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娉儿。吟

感谢有你:博客,让自言自语不那么尴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马仔的常识  

2013-01-21 21:05:51|  分类: 娉儿 ● 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 金鱼 水泡 亮珠 石头 贝壳PNG免抠图素材 →理睬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有几个地方是不能抠的:指甲、趾甲、疤痕、鼻孔、耳朵、朋友的女朋友、别人的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汽车定期入厂检修,工资定期入帐供楼,身体定期入院检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从猿到人一百万年的进化是步行出来的,请不要随意放弃任何进化的权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需要面对是减压、减薪、减少应酬,无需面对的是减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6、新买的衣服要洗了穿,刚装修的房子要等着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、对待诱惑要四体不勤,对待饮食要五谷不分,对待原则要六亲不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、比起你的轻描淡写,我更爱你的素面朝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、心情好的时候对朋友说,心情不好的时候对洋娃娃说,如果实在太差就对心里医生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、旅行去,到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,走一段从未踏足的路,记录一段悲喜无常的故事,读一卷栩栩如生的游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、提倡健康情感,除非你已练就金刚不坏之“心”一一能负荷过分刺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、什么样的菜做什么样的饭,超出能力范围的事情不应牵强。佛说:凡事太尽,缘分势必早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、拿不起放不下是下等人,拿得起放不下是一般人,拿得起放得下才是了不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、自食其力与自食苦果的区别在于:前者是牛市,后者是熊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5、花未来钱,发白日梦,买无用衣,忧无谓事,都是人生的“负资产”。

 

 

 

PNG免抠花点缀图 - 理睬 - 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