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娉儿。吟

感谢有你:博客,让自言自语不那么尴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魔……  

2015-10-23 20:23:56|  分类: 娉儿 ● 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 


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心魔…… - 狗尾巴摇摇 - 狗尾巴摇摇 
 
 
 
 
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
 
 

心魔…… - 狗尾巴摇摇 - 狗尾巴摇摇

 

  

 

 
 

 

1、人的一生,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,挽不回的遗憾,触不到的梦想,忘不了的爱。
   2、我爱你,所以我给了你伤害的权利,只要我能忍受,我会一直陪伴着你,但你不能伤害我太多,冷了,会淡漠,痛了,会松手……
   3、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情感,就算真的能回去了,你也会发现,一切已经面目全非。唯一能回去的,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。是的,回不去了,我们只能一直往前。

  

心魔…… - 狗尾巴摇摇 - 狗尾巴摇摇
 

 

 4、某些不可言明的怀念,往往在夜深人静时轰然来袭,刺痛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,无力挣扎,不是不幸福,只是仍旧贪心眷恋过去的某些感受而不够幸福;是不很悲伤,只是当脑海里出某些熟悉的脸庞和温暖的话语时而失神很久。夜不能寐的时候,是最清醒还是最糊涂?!
   5、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,于是一遍一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,却不知道给谁发个短信或找个电话,最后还是按下了“清除”。其实很想找人倾诉一下,却不知从何说起,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,告诉自己,明天就好了。
   6、如果不幸福,如果不快乐,那就放手吧;如果舍不得,如果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
   7、有些人不经意出现,意外给你惊喜,曾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,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,其实错了,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。
  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心魔…… - 狗尾巴摇摇 - 狗尾巴摇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
 
 
 
 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